folfox4

【吐槽】送命题

火影忍者原漫699话,七班无CP。


“嘛,因为小樱应波之国的委托去支援医院建设,那里信号太差……,所以,这次和观众老爷们的互动问答,就拜托鸣人你了!”六代目双手合十,“老师看好你!”

“不……”一边的佐助刚开口,就被金发的朋友打断。

“好的没问题卡卡西老师!”

“笨蛋!”佐助抓过鸣人的领口,“每次卡卡西笑得这么奸诈的时候准没好事!”

“哦……佐助好厉害啊我说!”

佐井掏出笔记本开始纪录,“等一下,佐助君是怎么隔着面罩看到卡卡西大人的笑容很奸诈?”

不,难道重点不该是佐助竟然当着老师的面说我奸诈吗?老师真是太伤心了!卡卡西眯着眼,“鸣人的忍道是说到做到吧?”


自从漩涡鸣人的故事被另一个世界里一个叫做岸本齐史的漫画家改编成漫画后,着实火了一把,连带着木叶忍村的经济也一片形势大好,本来在为四战后重建资金发愁的六代目也笑得找不到眼睛。于是六代目趁热打铁,让木叶十二小忍轮流通过互联网和另一个世界的观众互动,争取今年让全村脱贫奔小康。


虽然不情愿,佐助还是跟着鸣人和佐井在电脑前坐下,这台电脑通过特殊的网络连通另一个世界。

“嘛,我觉得那些观众还是很好说话的嘛人与人之间就是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才能达到互相理解的境界世界才能和平BLABALBALA所以佐助你就不要总是板着脸啊我说上次那个岸本大人还夸你‘姿容端丽’的说虽然比鸣人大圌爷要差那么一点点的说BLABALBALA啊,有人提问了我说!”

鸣人趴在电脑前,点开第一个提问:

小樱的罩杯是多少?

佐井的额上滴下冷汗,被十尾分裂体从空中打落都没这么失措。

如果不回答,会被认为是端架子。如果回答,那等于告诉同伴自己是干过偷圌窥女浴圌室的没品事的色狼;如果回答错误,会被认为是很没眼光的雏;如果回答正确……那就等着挨小樱的揍吧……

“这……这是传说中的送命题吧?”

佐助别过脸,表示自己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不知道。

鸣人沉思数秒,开始飞快打字:

胸围不是评价女性身材的唯一标准,健康匀称的女孩都是美丽的。作为忍者,外貌更不是评价的标准,而且长发在战斗中会碍事,不过柱间爷爷是个例外。比起容貌,保护同伴的决心和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小樱曾经为吸引佐助的注意而留长发,但在死亡森林,她为了保护同伴而割断长发,并且再也没有蓄发,她正是领悟了这一点,所以才继承了纲手婆婆的怪力而不是胸围的我说……

“鸣人君,”佐井木着脸,“最后一句真的没问题吗?”

第二个提问:

佩恩之战明明是雏田救了鸣人小樱却去抱鸣人,难道不脸红?

“哼。”佐助嘲讽道,“卡卡西伊鲁卡静音木叶丸深作仙人……那么多同伴死了都没爆尾,偏偏一个没说过几句话的女人冲出来就爆尾了……”

“我……”鸣人满头大汗,“嘛,佐助,拜托你不要对卡卡西老师伊鲁卡老师木叶丸他们说啊……”他低下头按着自己的肚子,“九喇圌嘛我知道是你帮我摆脱了长门师兄的地爆天星的说……嗯嗯四战时也是你帮我重新振作起来……对对是他们没眼光……”

鸣人开始打字:

在前方与敌人战斗,在后方救治伤员,同样是为了保护村子而努力。如果真的有救世主,那也不是一个人,而是我们所有的同伴BLABALBALA从佩恩袭村开始,小樱就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女忍,她肩负着救治伤员的重任,不能离开自己的战场。虽然各自作战,可同伴之间的心情却是一样的,只是同伴之间的拥抱我觉得没什么啊你们怎么就能联想到那么多呢我说BLABALBALA其实说起来,多亏了爸爸呢,他把我从迷惘中拉出来,帮我控制住九喇圌嘛的力量BLABALBALA你们别再刷屏雏田了我快按不住九喇圌嘛了我说!

第三个提问:

小樱说喜欢佐助却要刺杀他,真是太讨厌了!

“什么嘛!”鸣人叫起来,“那个时候,小樱明明也很难过的说!”

“这个,”佐井说,“那件事是大家一起做的决定,小樱反对也没用。对于忍者,村子安危必须优先于个人情感。”

“我为家族复仇,她为村子杀我,道不同拔刀砍人,跟她喜不喜欢我有什么关系?”佐助哼了声,代替正在安抚九尾的鸣人,潇洒地打下一行字:

印证忍道,与尔何干?

“佐助君,”佐井木着脸,“这样怼回去真的好吗?”

第四个提问:

鸣人和佐助受伤小樱会去救哪个?

“哈哈,终于来了一个简单的,”鸣人抹了把汗,回答:

当然救佐助的说!因为鸣人有九喇圌嘛的查克拉,有仙人模式,受伤了会自愈;可小佐助就不一样了,查克拉少还爱逞强,总是单打独斗爱出风头,受伤了还要死撑着,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的说BLABALBALA铁之国那次佐助居然一个人对付五影差点就死掉了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啊我说BLABALBALA

评论:

鸣人救小樱那么多次,小樱却想着佐助,有事哪路多没事啥是个!女表!

佐助推开瀑布汗的鸣人,打字:

当然救鸣人!佐助有须佐能乎绝对防御,谁会受伤?那个吊车尾,总说什么火影是让同伴踩着自己尸体前进的人,每次都挡在前面……波之国遇到再不斩偷袭,要不是小樱护着,就被那一刀腰斩了!死亡森林、天地桥、四战……她救了鸣人多少次?

评论:

小樱说喜欢佐助,结果每次豁出性命去救的都是鸣人,虚伪!

佐井同情地看了眼冒着黑气的佐助,打字:

当然是两个都救了,因为都是同伴啊。终结谷一战,鸣人和佐助各自断了一臂,就是小樱救的。

评论:

呵呵,正好在一起才两个都救吧?要是两个不在一起呢?

佐井继续打字:

那也是一起救啊,小樱可以召唤蛞蝓,四战时她治疗了整个忍者联军呢。

评论:

一起救了不起啊,那是医忍的义务好吧?治疗整个联军了不起啊?都是龙套,小樱就是拖后腿的!还是雏田有情有义,明明不是医忍,也要站出来打鸣人一巴掌,她才是拯救了整个世界!

佐井自暴自弃,打字:

那要不,都不救总行了吧?

评论:

果然暴露真面目了吧?平时打鸣人,暴力狂,真遇到危险就怂了哈哈!

佐井卒。


卡卡西刚登录忍者懂乎,就弹出一道热门话题:

求助!如果你是小樱,鸣人和佐助先救谁?不能说救鸣人不能说救佐助不能说一起救不能说不救……急,在线等!求助者:螺旋丸、千鸟、断腰不断背。

点赞最多向回答:

自尽!——来自隔壁古剑次元被问救少恭还是救师兄说多了都是泪的百里屠苏。


评论(44)

热度(3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